close



其實我今天胃還是很不舒服

不過因為早早答應順獸說要帶他去吃松熹

所以最後還是去了

今天點了薑汁豬肉飯(暫時不太想吃生食了)

味道還不錯的

話說我已經把那邊定食通通掃過一遍了

有散壽司,生魚片,鐵火丼 ,烤魚,豬排,薑汁豬肉,炸雞腿肉

裡面好幾道都點了兩三次



也就是說我已經去過松熹十幾次了XD

今天有吃的一個柴魚腹膜

味道還不錯

但我覺得紅甘腹膜比較好吃

不過今天最特別的是吃到他的海膽手捲

我以為是加拿大海膽手捲

結果問師傅後赫然發現是用馬糞海膽

整個大驚

一個手捲一百二

說真的

以這個價位來說真是太划算了....

而且味道也相當不錯

馬糞海膽濃郁的香味展露無疑

也沒有吃到明樊的苦味跟腥味

太讚了!





帶有濃郁香味的馬糞海膽手捲





順獸把散壽司自己捏成握壽司





享用自己捏的握壽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