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去吃有點不太恰當

因為當天胃其實不太舒服

不過因為已經定位了就想說還是去吃好了



蟹閣位於南京西路的位置

交通的話是做到中山捷運站在往南京西路走大約十分鐘(其實還蠻遠的...)

要過一個圓環

店招牌不是很明顯





室內裝潢真是超級台式

我一度懷疑自己搞錯地方

這根本跟我去旗津吃海鮮的一般海產店差不到哪去

裡面最大的缺點就是吧台實在有夠小

位置很擠

因為跟其他桌子隔開關係

椅子不能在往後靠

所以腳其實很不舒服

















餐具擺設也很台式

茶是麥茶





常見的毛豆當然也不缺乏



跟師傅講好預算大概八百到一千之後

底下是他出的菜色





有紅甘 鮪魚 鯛魚

是蠻新鮮的

不過感覺少了點甜味





和風沙拉



就外面一般看的到的沒有什麼特別









這一道烤過的竹筍上面還淋有美乃汁還蠻好吃的

份量如圖所示少少的





吃起來很像胡麻豆腐的炸豆腐

裡面有蝦仁跟銀杏

味道是不錯份量也蠻大的





烤羊排

是蠻好吃的

不過可惜的旁邊地方有點烤焦

味道有點老掉





旁邊這個黃黃的是利用木瓜去熬煮而成的

知道那是木瓜有點嚇到

我以為是像拔絲地瓜那種東西味道也有點像





明蝦豆腐

蝦子本身鮮度普通

不過再次看到豆腐有點失望









鯛魚肚湯

湯本身米酒放太多

已經把魚的鮮味完全蓋掉(可惜)

不過最讓我斜線地方是

豆腐又出現了orz...

看來師傅今天是太忙了吧....





不好意思我已經先咬一口了

就像是一般的蛋包飯

裡面有加美乃汁跟生菜





蛤蜊湯



我已經喝了一碗湯

最後還上湯.........



最後就是餐後水果



整體來說味道是不錯啦

只不過今天的配菜實在讓我有點頭大

而且說真的沒有吃到讓我驚豔的菜

實在是有點可惜

而最後索價900也讓我覺得.....



並不是說不推薦

只能說可能要熟客帶去或許會比較好XD

而店理其他的料理其實也含蠻平價的

只不過如果說要特地過去的話可能現在就比較沒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