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早就應該要去吃這家店了

只不過發現一町之後這個計畫就一直延後

今天晚餐沒有吃的很飽

加上一町今天沒開

就趁著這個機會到魚鮨看看



魚鮨真的試很隱密的小店

連招牌都不突出

加上門是不透明的

如果不是刻意去找

很容易被忽略掉(旁邊的酒店太顯眼了(XD)



我到的時候已經快九點了

店裡面只剩兩個客人

山本師傅先用日語跟我打聲招呼

(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嚴肅)

外場大娘就出來問我想吃什麼

說真的我也是不是很餓

就問他有什麼推薦的

如果是像之前各位大大吃的套餐我可能吃不完

他跟我推薦一人份壽司(450元)



點完餐之後我禮貌性的問他能不能照相

外場大娘很為難的說不行

我楞了一下(因為之前大大去吃好像都有照)

而且現在已經習慣吃飯照相寫食記了

我就請大娘幫我在詢問一下山本師傅看能不能破例

不過大娘說師傅個性很固執

不會答應的!

唉..殘念....



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專心的品嚐師傅的手藝

過了十分鐘左右

一人份的壽司就上桌了

我看了嚇了一跳!

以為送錯桌了(原因底下揭曉)



總共有七個壽司外加兩個玉子燒

底下一一介紹



我先嘗他的玉子

好吃!

以目前在林森北路吃過的幾家店來說

魚鮨的玉子我覺得是最好吃的

甜度跟鹹度都恰恰好



比目魚握壽司

裡面放了一片紫蘇葉

比目魚本身蠻甜的

似乎有用什麼(該不會是昆布吧?!)

捏製手法也好

醋飯也不錯

非常具有水準



甜蝦握壽司

甜度夠



鳥貝握壽司

鳥貝鮮度不錯



星鰻握壽司

有入口及化的口感

份量適中

夠水準的一貫



鮭魚卵軍艦捲

還是有點鹹

不過我現在吃過的鮭魚卵都覺得有點鹹

大概日本料理醃製鮭魚卵大都如此吧

超懷念之前在La Petite Cuisine吃到的鮭魚卵

超好吃且鹹度恰恰好又有彈性

拿法國料理跟日本料理比實在是亂來XD

這邊的鮭魚卵還可以嘗出淡淡的酒香



蔥花鮪魚軍艦捲

也是夠水準的一貫

滿嘴都是鮪魚的香味



TORO握壽司

油脂相當豐富

入口及化的鮪魚中腹口感讓人充滿幸福感覺



除了壽司之外還附上一碗味增湯

餐後水果是一片西瓜



以四百五的價位來說

今天這些壽司真的相當超值

四百五的壽司套餐有TORO

太誇張了

且除了TORO之外

像是鳥貝,蔥花鮪魚軍艦等等都可以賣到一貫一百

比目魚鮭魚卵星鰻甜蝦單點也都是七八十左右價錢(這邊指的是林森北路這一帶的店)

今天吃到這些壽司真的相當開心

除了山本師傅手藝不錯外

外場大娘也蠻親切的

尤其知道我是台南人之後

他也說她是台南人

問我一些台南的事



雖然今天不能拍照

也因為不會說日語沒辦法向山本師傅討教

但今天這一餐仍然吃得很滿足



推薦給大家

尤其是喜歡吃鮪魚但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