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本來是去吃紫大推薦的胖胖米粉湯

不過很可惜它竟然沒有開

再加上一町星期一也沒開

我們就到處亂晃最後決定選擇這家居酒屋







服務人員都訓練有素

身上還配戴耳麥感覺十分專業









空間也十分寬廣

跟附近的的居酒屋感覺差好多

而且在這裡是禁止划拳的







餐具擺設





牛蒡絲

招待的小菜

味道還不錯很適合拿來下酒



而因為今天是臨時過來的

也沒有做任何功課

詢問了服務人員有沒有什麼招牌菜色

得到的答案是每一樣都是招牌....XD

我們就只好亂點一通









野菜沙拉

就一般的和風沙拉沒什麼特別

份量不多也不少

還蠻開胃的





綜合握壽司(鮭魚 鮪魚赤身 花枝 槍烏賊 鯛魚 蝦)

這一份要價360

說真的

相當的虛弱

裡面的材料極其普通

大概是平常被一町慣壞了XD







雖然食材很平常

不過其實還蠻新鮮的

醋飯有點濕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可能是為了讓客人有入口及化的口感

握壽司捏的有點鬆散這是比較明顯的缺點









烤雞肉串

還蠻鮮嫩的

烤的剛剛好





韓式泡菜海鮮煎餅



拿來填肚子用的

有點後悔點這道...





炸生蠔

這個好吃

生蠔都蠻新鮮的

而且價位比附近的居酒屋來的便宜

推薦這道





炒烏龍麵

麵是有入味

但實在炒的太鹹

我一直灌茶才把他吃完





飯後甜點鮮奶酪

我個人很喜歡

還蠻濃郁的

而且不會太甜

重點是他是免費的哈哈



整體而言

跟就在對面的和幸比起來

我覺得還是稍微遜色一點

不過也可能是我點菜關係

沒有點到他們真正招牌菜色(來不及事先作功課)

雖然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但食物稱得上中規中矩



另外我要特別推崇他的服務

他們會注意客人用餐的宿舍

每一道菜的間隔都很好

不會同時全部上來讓你無所適從

客人有什麼需求也都馬上注意到

而且最後當我跟他反應說烏龍麵有點鹹時

他們也一直道歉

並致贈兩張免費的飲料卷給我們

讓人覺得備受尊重



而因為設計的關係

我覺得這家店還蠻適合很多人一起聚餐

大家如果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
arrow
arrow

    leoy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